木枝

随时开坑,随缘填坑
磕糖不虐,没有BE

今天也朝被包养而努力 (三)娱乐圈文(四好公民总裁也╳心机影帝诱受青)

(三)吐你妹

王也又被逼着相亲了。

对面儿的这位,长的是挺不错,可惜,长的再好看,搁自己这儿也是白搭。

王也不喜欢女人,准确的说,是没喜欢过女人。

从小到大,甭管真喜欢还是假喜欢,反正赶着来告白的女生是真不少。可是女生这种生物,对于王也来说,就是行走的麻烦。她们就像是驴打滚儿,一不小心就粘牙粘的吓人,虽然又软又香可是一碰就能沾一手黄豆粉,又甜的腻死人。

王也实在是避之不及。

“风大小姐,我实话跟您说了吧,我对谈恋爱真没什么兴趣,家里逼着才过来的,咱那,也不耽误那时间,趁早散了,行不?”王也讨饶。

风莎燕端着一杯咖啡喝的是不紧不慢,苦味儿冲的王也直皱眉头。她蔑人一眼,咖啡杯往桌子上叮当一碰:“这话说的巧,我对这个,也没什么兴趣。”

王也松了口气,登时眉开眼笑:“嘿,那敢情好,咱要不就散了呗?”

风莎燕盈盈一笑:“不行。”

。。。。。。

“怎么?”

“我也是被逼着来的,什么收获都没有,回去了怎么交差?”风莎燕淡定道。

“你说吧,要我怎么着?”王也觉得自己又开始犯头疼。

“最近要拍一个新电影,缺钱,我想要你一起出资。”风莎燕从包里拿出合同推给王也,一脸胜券在握,“包赚不赔。”

风莎燕创办佑星传媒以来没少找他,想要他投资,但无奈王也对娱乐圈不感兴趣,几次三番拒绝。这次给她逮到了机会,自然是不会放弃。

王也看了看合同,心说这次真是躲不过了。他一边看一边问:“你怎么就知道肯定会赚钱?”

风莎燕说到自己的事业脸上多了几分掩饰不了的骄傲:“我当然有把握。夏禾诸葛青主演,张灵玉导演,不火没天理!”

“谁?”王也没听清,“夏禾我是听说过,也看过几回她的电影,张灵玉这个我也知道。诸葛青。。。是哪位?”

风莎燕一噎:“不是吧,你逗我呢,你没听说过?”

王也诚实的摇摇头,虚心求教:“谁啊?”

风莎燕气结,掏出手机三下五除二翻出手机相册,恨不得怼到人眼睛里:“看见没?就是他!诸葛青!”

手机屏幕里的人一身戏服,怀中抱月的架势做的挺正,浓重的油彩涂抹在脸上,眼尾一抹红妖媚异常。

怎么,感觉有点儿眼熟?

王也往后一张划去,还是那个人,但是换了身衣服,西装外套搭在肩上,看着镜头,笑的很是妖孽。

“好像,是不是在哪个儿见过?”王也道。

风莎燕一口血差点儿喷出来:“你是真的与世隔绝么你!他可是新晋影帝啊!你没见过就怪了!”

怪不得,原来是这么见过。

王也挠挠头淡定一笑:“我嘛,你又不是不知道,不怎么关心这些。”

风莎燕混他一眼夺过手机一声冷哼。

“行吧行吧,合同我签了。要是赔钱了,我就管你爸要。”

“不会赔钱的!!!”风莎燕很气愤,被人质疑工作能力实在是太有辱尊严,她收起合同就拎包走人了,关门力气大的几乎要把门给震坏。

女人果然是可怕的。

王也再一次坚定了不谈恋爱的决心。

诸葛青。

他打开手机百度了一下,登时吓了一大跳。

热搜前三全是他!

真不得了。

王也随便点开了一部他主演的电影,看了起来。

挺有意思,是个有潜力的人。

这边风莎燕拿到了合同,打了通电话给张灵玉:“张导,合同我搞定了,晚上要不要叫着小家伙们出去庆祝一下?”

如他所料张灵玉拒绝了:“什么?搞定了!太好了!这次的电影,我是要冲奖的!我不去,我要回家跟编剧再讨论讨论剧情!你跟他们去吧!太好了!”

“真是比我还工作狂。”风莎燕毫不意外,只在心里吐槽了两句。
他不去,估计夏禾也不会去了。

风莎燕感觉自己被默默地虐了一把。

深夜,酒吧,几人齐齐赶到。

这家酒吧是佑星的副业,看的挺严,私密度很高。风莎燕平时约朋友玩儿都来这儿。

“都喝点儿什么?”风莎燕问道。

“Four Loke。”诸葛青先应了人。他今天一身便装,带着小碎钻的上衣闪闪发光,帅的一塌糊涂。

“有二锅头么?”冯宝宝举手示意。

。。。

风莎燕以为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一遍:“宝宝你喝什么?”

张楚岚赶紧把人摁下去:“那个,两杯螺丝起子就成,嘿嘿嘿。”

风莎燕叫好酒,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一通电话打过去就是一顿吼:“人呢?还没到?跟你说了几点的,怎么回事儿?”

王也电话那边儿苦笑:“我这,这不是山里人没见识,找岔了么不是?甭急甭急,一会儿就到啊。”

“燕姐,还有人啊?”诸葛青抿了口酒问道。

“恩,还有一个,我们的电影投资方。今儿叫你们两个主演都过来就是要介绍介绍,彼此认识一下。阿青你跟宝宝都是一个公司的,已经挺熟的了,下次再跟你夏禾姐见见就成。”风莎燕解释道。

正说着,风莎燕的手机又响起来。

“那啥,我到了,就在门口,你们在哪儿啊?”王也看着群魔乱舞的酒吧内部,硬生生停住了脚。

就不该来,嗨。

风莎燕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等着,您金贵,我派人去接!”

“阿青,你去门口接个人,他看过你,应该认识,会主动跟你打招呼的。”

“好。”

诸葛青放下酒杯,还没走到门口就被人叫住了。

“这儿呢。”

听到了声音的一瞬间,诸葛青瞪大了眼,几乎有些愣住了。

是,听错了么?

“你是诸葛青?”

说话的人渐渐近了,诸葛青死死盯住人,几番打量。

“初次见面啊,大明星。我是王也,你们燕姐叫来的。”

王也很是迅速的认出了人,打了声招呼。

真的是他。

真的是他!

诸葛青一颗心几乎要蹦出来了。可初次见面这四个字把他滚烫烧灼的心浇凉了一半儿。

他终于冷静了一点儿,拼命压制住翻涌而来的感情,挤出笑。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诸葛青。”

风莎燕总觉得,诸葛青回来之后听不对劲的。
他没有跟以前一样晃来晃去的,也没有去跟酒吧女郎们调笑,只是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坐在角落一口一口的抿酒。

她恶狠狠的问王也:“你刚刚怎么着人家了?我阿青一回来就蔫儿巴了。”

王也一脸懵:“我怎么会做什么?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风莎燕白人一眼,摆明了不相信。

她简单的跟几人都介绍了一遍王也,就放他们各玩儿各的了。

风莎燕把王也拎到一边儿问道:“你喝什么?”

王也看着酒单,一堆奇奇怪怪的酒名看的他眼花缭乱。

他指指一个看起来比较正常的道:“这个吧,长岛冰茶。”

风莎燕一惊,心道没看出来啊,王也还挺能喝,这么够劲儿的酒也敢要。

王也丝毫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酒送一来他就尝了尝。

感觉跟冰红茶一个味儿,酒气淡淡的。

他放心下来。

一杯下了肚,王也几乎就要不省人事了。

他迷迷糊糊的想找厕所想洗把脸,结果撞上了一人,就彻底不行了。

诸葛青一直在看着他,见他这幅模样,连忙上前去扶住他:“对不住啊对不住,我朋友他喝醉了。”

抬头一看竟然是个熟人。

“贾正亮?”

“诸葛青?”贾正亮也有些意外。

诸葛青还扶着人,无心跟他寒暄,草草说了两句就走了。

他给风莎燕打了个电话:“燕姐,也总醉了,我送他回去,你知道他住哪儿么?”

风莎燕还在喝酒,她被问得一愣,想了想自己也不清楚,索性道:“你就给他开间房扔那儿不管就行了。”

诸葛青只好照做。

想不到王也竟然是个一杯倒。一杯倒还点长岛冰茶,真是不要命了。

王也看着没多重,结果诸葛青扶他上楼几乎要给压背过去气儿了。

“真是伺候祖宗呢。”诸葛青脱掉他的鞋把人塞进被子里累的半死不活。

似曾相识的画面啊。

诸葛青看着人睡得死死的脸,心里跟可乐似的冒起了小泡泡。

果然是已经被忘记了。

不过没关系,现在已经找到你了,也挺好。

他伸手戳了戳王也紧皱的眉头,被蛊惑了一般慢慢凑近。

酒精刺激着大脑,淡淡的酒香包围着凑得员越来越近的两人,诸葛青心跳如鼓。

他终于鼓足了勇气,抚上人的脸,双唇间距越来越小。

“唔。。。”王也突然半坐起身来,嘴里好像在念叨着什么。

诸葛青一愣,下意识的凑近想听清楚。

“呕——”

诸葛青的脸色顿时难看起来。

NND!

都这个时候了!

吐什么吐!

还有没有点儿良心!

MD还吐了老子一身!

这TMD都是什么事儿啊!

诸葛青看着吐完舒坦的再次入睡的人和一片狼藉的衣服地板,咬牙切齿想骂娘。

可是对着一个醉鬼你能发什么脾气?

诸葛青冲去浴室洗澡洗了三遍还是觉得身上不干净。

他没有办法,忍着恶心开始收拾房间,洗衣服。

等一切弄好已经是凌晨两三点了。

诸葛青没有多余的衣服,只好就着浴袍上了床。

一张大床倒是不怎么挤,可是诸葛请还是蜷缩在床沿。

不因为别的,纯粹的就是想离那个没洗澡满身酒气的醉鬼远一点。

诸葛青合眼之前又在心里骂了一遍。

NND,出师不利。

(也总本来就是一杯倒,他以为长岛冰茶就是茶兑酒,其实这种酒可以说是失身酒的鼻祖啦,喝着跟有酒味的冰红茶一样,喝完后就完犊子了。青仔被吐一身可是说是实力嫌弃也总了。不会这么快就让他们开始的,哼哼)

评论 ( 29 )
热度 ( 3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