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枝

随时开坑,随缘填坑
磕糖不虐,没有BE

生辰

晨光散落,给还在熟睡的人镀上了一层薄薄的金色。
谢怜特地醒的很早,他悄悄睁开眼,看着眼前的人。
三郎真的很好看啊。
谢怜满心都是柔软至极的欢喜。
他悄悄挪开紧扣着自己腰身的手。轻手轻脚的下了床,又帮人把被子盖好。
怀里的人没了,尽管还在熟睡,花城还是本能的皱起眉头。
谢怜轻轻拢好头发低头吻了吻花城的眉心,小声道:“三郎,我去去就回。”
仿佛真的听懂了似的,花城不再皱着眉了。睡着的样子,竟有几分乖巧。
谢怜推开房门,轻轻合上,直奔厨房。
他把袖子挽起来,熟练的翻出藏好的面粉,开始和面。
他想亲手给花城做一份长寿面。
以前父皇过生辰,母后就会做长寿面给父皇。
不过谢怜现在做的是改良版,如果真的按母后的方法来,这面就吃不成了。
谢怜知道自己做饭不太好吃。
他从几个月以前就开始练习了。
在折磨了风信慕情几个月之后,他做的面评价终于变成了“勉强能入口”。
不过也的确是十分勉强。
顶多就是一碗不太好吃的面。
谢怜很知足了。
毕竟自己的技术自己了解。
能做成这样,实属尽力了。
做过很多次了,但这次是真的要端出去,谢怜不免有点儿紧张。
他知道不管自己做的怎么样花城都会说好吃,但是,还是想给他自己能做到的最好的。
和面,擀平,切段,下锅。
这次谢怜还超出水准的做出了糊的不是那么厉害的荷包蛋。

谢怜端着面站在门口有些忐忑和犹豫。
门忽然就开了。
“哥哥?”花城从里面打开门。
谢怜眨眨眼,还没想好说什么。
“这是给我的吗?”花城指着他手机的面。
谢怜把面递过去:“是,做给三郎的。”
花城眼睛一亮,像是收到什么珍宝一样,笑的很开心的样子:“哥哥,我很喜欢,非常喜欢。”
尽管料到花城的反应,谢怜还是老脸一红,催促道:“先进去吧。”

第一筷子入口,花城就感觉出了不一样。他抬头盯着谢怜,灼灼目光让谢怜不免有些紧张。
“怎么了?”谢怜忍不住问。
花城收回目光摇摇头,接着吃面。
他扒到了窝在碗底的那个勉强看得出形状荷包蛋,一颗心陡然被击中,柔软的一塌糊涂。
“很好吃,哥哥。”花城搁下筷子,温柔缱绻的语气让谢怜又开始脸红。
“哥哥,练了很久吧?前些日子一直出门就是练这个了?”花城凑到人身边,一把抱住。
“嗯。”谢怜反手回抱住花城,脸上发烫。
“哥哥。”
“怎么了?”
“太子殿下。”
“怎么,怎么突然这么叫?”
“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一个温柔缠绵的吻袭来,谢怜顺从且熟练的回应着花城。
“哥哥。”
“嗯?”
“有你真好。”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有三郎在,很好。”
“生辰快乐,三郎。”谢怜看着人,非常郑重的说道。
有你相伴一生。
所有的苦难都甜蜜。
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爱你,是我最幸运的选择,最骄傲的坚持。
有你真好。



然后在晚上他们干了个爽。_(:з」∠)_

评论 ( 7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