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枝

随时开坑,随缘填坑
磕糖不虐,没有BE

我永远喜欢墨香铜臭

冰妹那是梦里变小OK?那里来的童车?我也是醉了,差点儿以为我没看过原文。这个时候晓得说出个志犯法?怕不是太双标。

墨香如果是真的,那她就是开始,不会是结束。今天拍手叫好的,但愿你明天也拍手叫好。卖的多说明买的多鸭,那怎么办呢,喜欢的人多没办法鸭,希望明天大家都能自由创作~

金子永远是金子,烈火焚烧也是金子。

而垃圾不管在什么犄角旮旯里,为什么理由口嗨狂欢都是垃圾,这是不变的。

再说一遍,她就是真的关进去了,在牢里骂人或者写东西我都爱看。

“我死都不改。”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木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