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枝

随时开坑,随缘填坑
磕糖不虐,没有BE

论白宇如何快乐的停药 抱梗写文 白宇魅魔龙哥独角兽

白宇是一只魅魔。



要知道,这年头,魅魔很不好混。

以人类精血为生的他们要不停的和别人做爱做的事情才能维持生命这个样子。

但白宇是个与众不同的的魅魔。

他是一只有梦想的追梦魔。

白宇钟情于独角兽,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这样了。

怎么说呢,独角兽,真是太美了。他们总是纯洁无瑕,眼睛比精灵们的宝石还漂亮,从骨子里透露出的那种孤傲和单纯简直勾人的要命。

白宇在幼类培养所上学的时候,曾有幸和一只独角兽当过几天同桌。

尽管是幼类,他的美貌和纯洁也已经俘获了白宇幼小的心灵。

他把自己所有的糖果分享给对方,还送给他自己画了一下午的小猫吃鱼图。

当然,对方都没有收。

这并没有打击到白宇。

很正常嘛,因为他是只魅魔。

所有的种族都不太待见魅魔,包括近亲恶魔,因为他们嫌弃魅魔手段太脏太脆弱,不配同自己为伍。其他种族则是因为,没有人愿意自己的孩子被一个习惯约炮私生活糜烂的魅魔亲近。

尤其是纯洁的独角兽。

只是还没等白宇和心心念念的小独角兽交上朋友,人家就转走了。

同为魅魔的杨修贤安慰他,说他们本来就不是走同一条路子的,不必难过。

但白宇还是喜欢独角兽。

众所周知,独角兽只允许处子之身靠近自己。

这对魅魔来说,无疑是要命的事。

除非他们愿意把苦的要死的药每天当饮用水喝,才能抑制住血脉里翻腾的欲望。

但,从没有魅魔愿意这样做。

魅魔本就是魅魔,何必为难自己?爽一爽活下去和寂寞痛苦的活下去,显然前者更受欢迎一些。

杨修贤就很喜欢自己魅魔的身份,他喜欢游走在男男女女之间,他觉得很自由,很舒服,也能给他更多的艺术灵感。对于一个放浪形骸的画家来说,魅魔这个身份简直是太棒了。

可白宇就不太能喜欢上这个身份。

他追求的是另一种自由,能选择自己的自由。如果不是真心喜欢,那么迫于本能去和别的种族交合,这种事,想想就非常痛苦。

他宁愿选择喝药。

白宇是个美人,无可否认,当然,魅魔们都是美人。所以他的追求者不算少,真心假意的都有,但他还是不能心动。不心动,他绝不会同那些追求者上床。



这天,他被杨修贤拖去酒吧帮忙。

所谓帮忙,就是做他的僚机。

“你看那个,那个,对,怎么样?”杨修贤的语气像是猎人盯上猎物。

“那个小辫子?”白宇吞下一口药,“确实是个大美人,很漂亮。我需要做什么?”

“帮我给他递杯酒,告诉他,有人在二楼等他。”

“你确定?”白宇打量着那个天使,“那可是天使,他会在意你种搭讪吗?”

杨修贤笑的很放肆:“天使就不能上床?如果他真的那么一尘不染,就不会来这里了。”

“说的也是。”白宇端起酒杯朝那个天使走过去,“你好,有人让我告诉你,他在二楼等你。这是他请你的。”

那位天使蹙起眉,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过了酒。

白宇不禁感叹杨修贤的料事如神。

目送这位天使上楼,他重重呼出一口浊气。看来杨修贤今晚又要度过一个不眠之夜了。

酒吧里浑浊的空气让他非常的不适,身体里蓬勃的欲望无处安放,令人生厌。他呷了口苦涩的药,朝外面走去。

“白宇。”

有人在喊他。

他回头看了看,并没有看到熟悉的脸。

大概是听错了。

“白宇,抬头。”

白宇往上看,竟然是一只独角兽!

他很冷淡的样子,没有任何表情,语气有些急迫。

白宇耳根隐隐发热。

他往上走去,一步步朝那只独角兽走过去。

“白宇,你来了。”独角兽笑起来,眼角显露出细细的笑纹。

“你,认识我?”白宇问。

“认识。我叫朱一龙,”他说,“我认识你很久了。”

白宇有点儿不知所措。

朱一龙牵起他的手,秋水一般的眼眸紧紧的盯着他:“你不记得了,当然,因为已经过了很久。告诉我,你现在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对吗?”

白宇紧张的想抽回手,但是没能挣脱,他只好别过脑袋点了点头。

“那么,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朱一龙问。

“你在开什么玩笑!”白宇涨红了脸,“我是只魅魔!”

“可你也没有男朋友。你喜欢我。”朱一龙肯定的说。

白宇觉得今晚有些玄幻。

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只独角兽,竟然在追求一直魅魔!

还是在酒吧!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朱一龙轻轻吻了吻他的脸,把全身僵硬的白宇拎出了酒吧。

他展开翅膀,抱着白宇离开地面。

“等等,你在干嘛!你要带我去哪!”白宇害怕掉下去,紧紧把扒着朱一龙的脖子。

“带你回我家。”朱一龙说。

白宇被他带进森林,那里有一个巨大的巢,充斥着白色的羽毛和柔软的枝条。

“也许你不记得了,白宇,”朱一龙抱着白宇,像龙族抱着他们的珠宝,“我们曾经是同学,你说过,你喜欢我。”

白宇终于想起来了,那个跟他做过三天同桌的独角兽。

“可是,我不是那个意思!而且,你明明都不怎么理我。”白宇辩解。

“你不喜欢我吗?”朱一龙难过的看着他,好像下一秒就要掉眼泪。

也不是。

白宇想,这个独角兽,真的好好看啊,他从小就喜欢独角兽的。

“我能跟你先试试吗?”白宇说,“我不能因为你是独角兽就跟你在一起,这样太奇怪了。但我愿意跟你试一试。”

朱一龙说好,然后毫不客气的扣住他的脑袋就吻了下去。

白宇经常服用药剂,苦苦的味道让朱一龙皱了皱眉头,他的舌尖用力的搅动着,想把白宇嘴里所有的苦味儿全都舔舐殆尽。

纠缠,吮吸,舔弄,探索,很难想象,一只独角兽有这么好的吻技,白宇根本招架不住,半边身子都软了,瘫在朱一龙怀里。

一吻毕,白宇气喘吁吁,魅魔该死的血脉沸腾不已,那种情动之时就会散发出来甜腻气息包裹住两人,药效消失的无影无踪。

“白宇,我找了你很久,我真高兴,能找到你。”朱一龙咬上白宇脆弱的喉结,狂野的模样根本不想一只独角兽,甚至,他更像一只魅魔,“把你的尾巴露出来吧,或许我可以帮帮你。”

白宇所有的理智都被扔进了爪哇国,他攀上朱一龙的脖颈,细细的尾巴缠上朱一龙的手腕:“我不是很喜欢我的血统,但我想跟你做一次试试。”

朱一龙扣住他的腰,用力的把他摁倒在羽毛里。

白宇终于体会到了,身为魅魔所能感受到的,极致的欢愉。

那真是太棒了。

“以后不准喝药了,”朱一龙懒洋洋的撸了把他的尾巴根,引得白宇微微战栗,“接吻太苦了。”

白宇嗯了一声,蒙头大睡。

太累了。

白宇第二天碰到了杨修贤,他看起来心情不太美丽。

“怎么了?”白宇问他。

“别提了!”杨修贤郁闷的撇嘴,“本来以为昨天钓到了一个小绵羊,没想到是两个披着羊皮的狼!”

“两个?”白宇不太明白。

杨修贤愤愤的揉了揉腰,又回想起昨晚被一个天使一个恶魔两个兄弟一起干到天亮的经历就气不打一处来,虽然确实很爽就是了。

“啊呀,解释起来有点儿麻烦。那个天使,居然有一个恶魔弟弟!太奇葩了!什么玉面阎王,奇奇怪怪的,要不是都器大活好,我就跟他们干架了!”杨修贤哼哼唧唧。

白宇没忍住,笑的很没形象。

“操,你居然跟人做了!”杨修贤本来作势要打他,没想到看到了他脖子上的吻痕,“想开了你这是?”

白宇老脸一红,赶紧把领子往上一拉:“去去去,别乱说!我是谈恋爱了。”

杨修贤翻了个白眼:“呦,谁啊,这么大面儿,能让我们守身如玉的白宇小弟弟敞开怀抱?”

白宇捶他:“滚,人家确实不错好不好。我也没说不谈,我就是想找个喜欢的。”

杨修贤假装叹气:“啊,闺女终于要出嫁了!”

“去你的,还想当我妈。”白宇笑着骂他,“就是,我还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他是只独角兽。”

杨修贤了然。

“你担心你喜欢他只是因为他是独角兽?”

“嗯。”白宇有点儿不好意思。

“当你在想这些问题的时候,你就喜欢上他了傻闺女。而且,你这个问题,太奇怪了。你为什么不能因为他是独角兽喜欢他?喜欢上谁,本来理由就是千千万万无数个的呀!”杨修贤很认真的看着他,“他就是个独角兽,他长得帅,他爱你,他性格好,或者他活儿好,都可以是你喜欢他的理由啊!这说明,他能吸引你,他适合你。你这种问题,就是在钻牛角尖。”

白宇有些愕然。

杨修贤继续说道:“他生下来就是独角兽,这就是他的优势,为什么不可以?我明白,你想找一个你喜欢的灵魂,但很明显,他的灵魂是很多东西一起构成的。不早说如果他不是个独角兽,我是不是就不会爱他了,你应该说,很幸运,我爱的那个他刚好就是独角兽。”

白宇茅塞顿开,那种久久缠绕着他的迷茫和莫名的愧疚一扫而空。

“白宇,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你愿意跟他上床,就已经证明你爱他了。身体吸引身体,头脑吸引头脑,这如果不是爱情,那,还要怎么样?”杨修贤问。

“嗯。”白宇点头,“谢了。”

杨修贤咧嘴:“跟我还来这一套?”

白宇低头拍拍他的肩。

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擦黑的天了。

朱一龙把他扯进怀里,照例亲了亲他的脸颊:“回来了,我好想你。”

白宇用力回抱他:“龙哥,我也想你。”

朱一龙搂着他不肯放:“怎么突然这么乖?”

白宇看着他,很认真的说:“龙哥,我想告诉你,我的确喜欢你。我很高兴我喜欢的人是独角兽,也很高兴我喜欢的人是你。”

“你能这么说,我很高兴。”朱一龙抿嘴笑。

“是真的,龙哥,我很高兴。而且,我没那么讨厌我是魅魔了。魅魔也很好,因为这本来就是我。不管是什么,我都可以很好的控制我的生活,这跟我是不是魅魔或者别人说什么没有关系。”

“是的,白宇,你就是自己,你也是魅魔。我很喜欢魅魔,这都很好。”朱一龙抱起他,“我们在做一次吧,好吗?”

白宇翻了个白眼,却很诚实的抱紧他:“好吧,反正,确实很爽!”

所以,是什么确实很重要,但也没那么重要。

接受自己,接受别人,一切都很好。

杨修贤被罗浮生和井然逮住一起摁在床上往死里干的时候,这么安慰着自己。

行吧。反正,至少,确实很爽。








评论 ( 8 )
热度 ( 116 )

© 木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