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枝

随时开坑,随缘填坑
磕糖不虐,没有BE

豌豆公主 没有逻辑的ooc睡前故事

诸葛青是一位英俊的王子,他宝石一般的双眼,白雪一般的肌肤,绸缎一般的秀发,使他无可控制的燃烧了上至八十下至八岁少女的芳心,哦,上帝啊,他实在是一个如钻石一般纯洁无瑕的少年。

全国的子民都爱他敬他,只要他皱起眉头,看到的人都会忍不住心碎。

“我们的王子太完美了,我的上帝啊!”将军向国王进言,“只有一位真正的公主才配得上我们的王子!”

国王点点头,于是他向全国下旨,征求一位真正的公主。

国民们议论纷纷,到底是哪一位公主,能够有此殊荣,成为王妃,获得王子的爱呢?

王子却并不喜欢这个决定。

他忧郁的坐在花园吹着口琴。

啊,虽然这个国家所有的人都爱他,可没有人懂他的心。他渴望的,是一段不被束缚的,自由的,纯粹的爱情,这并不代表那个人必须是一位公主!

诸葛青修长纤细的手指伸向一朵纯白的玫瑰。

哦,这朵花,如此的与众不同的,它洁白,纯粹,孤傲,出尘,多美啊。

可他的手被玫瑰的刺刺伤了,鲜血滴落在玫瑰上。

“白玫瑰,你竟然不爱我吗?”诸葛青忧伤的掉下眼泪。

一双手轻轻摘下了这多白玫瑰。

“送给你,王子殿下。”

诸葛青接过玫瑰,向摘下玫瑰的人道谢:“谢谢你,骑士。”

“我是你的骑士,王子。你永远都不必向我道谢。”王也牵起王子的手,“回宫吧,王子殿下,夜深了。”

“不,骑士。我不想回去,那是牢笼,没有人懂我的牢笼。我不想娶什么公主,我只愿意同我爱的人在一起,你明白吗!”诸葛青低头吻了吻白玫瑰,伤心欲绝。

“我明白,王子。”王也把他拉入怀中,温柔缱绻,“我同你一样,我的殿下,我只愿意同我爱的人在一起,一生一世。我不愿意你属于别人,哪怕是一个真正的公主,我也不会退让的。”

诸葛青沉醉在他的骑士的怀里,安详的如同躺在母亲的子宫。

“把一切交给我,殿下,我会为你努力的。”王也承诺的异常郑重。

王也不见了。

诸葛青简直不敢相信,他背弃了自己,离开了他。

“这个骗子!”诸葛青难过的想,“他既不是个合格的骑士,也不是个合格的爱人!”

真正的公主们从四面八方匆匆忙忙的赶来了。

她们美丽优秀,富有温柔,甚至一位比一位优秀,可没有一个人能走进王子的心。

国王很发愁,他把诸葛青召至身边:“我亲爱的儿子,究竟什么样的人,才能让你满意?要知道,这些女孩儿,可都是真正的公主。”

诸葛青摇摇头:“父王,我不在乎我能不能娶一位真正的公主,我只希望我能和我爱的人永结同心。”

国王叹了口气,没有再说话。

这天,暴风雨来了。

电闪雷鸣,狂风骤雨,城堡几乎都摇摇欲坠。

这真是一场可怕的暴风雨。

城堡的大门却在此时被敲响了。

“请开开门吧,拜托了,请让我在此躲避这可怕的暴风雨。”一个略带沙哑低沉的女声在门外焦急的大喊,“请开开门吧,我是一位真正的公主!”

大家都被惊动了,虽然是深夜,但大家都想一睹这位真正的公主的风采。

城堡的大门被打开了。

这位公主踏进宫殿,他的长发湿漉漉的贴在脸上,雨水顺着他的裙角流淌,灌进他的鞋子,又渗出流到了地板上,看起来狼狈不堪。

诸葛青惊呆了:“你……你怎么!”

公主欠身向他行礼:“王子殿下,很荣幸见到你。我叫王也,我可以向你保证,我是一位真正的公主,也是一个非常爱你的人。”

诸葛青看着他,眼泪不受控制的涌出。

皇后看出了儿子的心,但她还是觉得这个身材略显壮硕的公主有些奇怪。但她有自己的办法来证明这位公主的话。

她悄悄吩咐侍女,让她准备一张铺上二十张褥子二十床鸭绒垫子的床,在最下面放上一粒豌豆。

她对王也说:“可怜的孩子,快去洗个澡,我已经替你准备好了床铺,希望你有个好梦。”

王也点点头向她道谢。

离开前,他深深地看了一眼王子。

夜里,王子推开公主的门。

“你回来了,骑士。”诸葛青爬上王也的床。

“不,”王也吻上诸葛青的唇,“请叫我公主,殿下。”

“和我融为一体吧,公主。”诸葛青接受了王也稍显粗暴的侵犯。

“遵命,王子殿下。”

第二天清晨,皇后在早饭时不经意的问道:“公主,昨晚你休息的好吗?”

王也想了想,微微笑道:“不太好,皇后殿下。我有些疲惫,不太舒服。床似乎有些问题。”

皇后满意的点头,她悄悄对国王说:“她一定是一位真正的公主!只有真正的公主才有如此娇嫩的肌肤!即使隔着这么多层垫子,也能感受到不适!”

国王点点头。

王子终于结婚了!

新娘是一位比王子还要高挑的姑娘。他的传奇故事悄悄流传在大街小巷。

大家都称呼他为,豌豆公主。

评论 ( 10 )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