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枝

随时开坑,随缘填坑
磕糖不虐,没有BE

沙雕段子

这是湄公河,这是通天河,这是入了沈老师梦的洛冰河

这是月华,这是风华,这是踹了漠北君下床的尚清华

这是白斩鸡,这是盐酥鸡,这是天天了羡羨的蓝忘机

这是睡莲,这是红莲,这是花城心心念念八百年的谢怜

_(:з」∠)__(:з」∠)_沙雕发言分割线_(:з」∠)__(:з」∠)_

模仿周树人的话:“你们抓周树人关我鲁迅什么事”

“你们抓沈九关我沈清秋什么事?”

“你们抓沈清秋关我绝世黄瓜什么事?”

“你们抓嘤嘤怪关我洛冰河什么事?”

“你们抓尚清华关我向天打飞机什么事?”

“你们抓喜之郎关我竹枝郎什么事?”

“你们抓。。。”

“对不起我们搞错了不抓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21 )

© 木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