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枝

随时开坑,随缘填坑
磕糖不虐,没有BE

邻居你好(二) 烂俗的总裁也X明星青 这篇应该叫论有钱人如何追星

# ooc预警#

#也总脑补帝#

#这篇是也追青#

#也总的助理真的很忙#

#我也想像也总一样追星#

王也很少会去逛商场。

一来是公司业务繁忙,他没空,二来是对于这种熙熙攘攘的地方他也没什么兴趣,至于服装,他的助理就可以帮他打理好这种琐事了。

但显然诸葛青对于逛商场非常热衷。

几层楼的大商场他走的是轻车熟路,哪一层有什么,哪一家的什么好看,简直了如指掌如数家珍。

他偏爱衬衫,格子的条纹的印染的扎染的有图案的没图案的都要看上一看,但绝不会轻易决定,挑剔得很。

这件料子不行啦,那件图案太奇怪啦,另一件版型不好啦,总之貌似非常在行,不仅见解独到,而且绝不将就。

王也没头苍蝇似的跟着他,一脑袋浆糊。

诸葛青在冷气十足的商场还戴着帽子和墨镜,活脱脱一个可疑分子,他一手一件衣服问道:“帮我看看,哪一件好看?”

王也诚恳道:“我真看不出来,我觉得都行啊,你快点儿挑吧,我还是觉得去医院检查比较重要。”

诸葛青满不在乎:“又不是多严重,我受伤狠的时候比这个厉害多了。快点儿快点儿,我好不容易出来逛逛,别扫兴。”

王也盯着这两件衬衫,实在是没看出来胸口带花儿的和不带花儿的有多么惊人的区别。他接过两件衣服,直奔收银台:“两件都要了,麻烦快点儿包起来。”

付款转账拎衣服一套动作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

“你这人,真没生活情趣,买衣服就是要选着来的懂不懂?这两件风格太相似了买另一件不是浪费吗!”诸葛青快步跟着他碎碎念。

王也装聋作哑,拉住他的手腕往外扯,只想赶快带他去医院。

“等一下。”

诸葛青叫住王也。

“怎么?”王也回头看他。

诸葛青指指他的脸:“有激光笔,别乱动不要往后看。这玩意儿刺激眼睛,他们就是为了让你回头好拍照片。”

“有人偷拍?”王也扫他一眼,“你是得罪什么人了吗?”

“警匪片看多了吧你,”诸葛青无语,“我这行一直都这样的。你放心,我们先走,有什么事我的工作室会处理的。”

“你是干什么的?”王也不明所以,虚心求教。

诸葛青摘掉墨镜一脸难以置信:“你不知道我是谁?”

王也试探道:“……你是诸葛青?”

“……”

“电视剧看过吗?电影也行啊?你和时代脱轨了吗?”诸葛青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愤怒的跳脚,“我那么多电视剧电影,广告也行啊,你就没看到过我?”

王也张张嘴刚要说话,激光笔的红点就在他脸附近若隐若现。王也连忙把他的帽子扯过又给他扣好:“成成成,是我有眼无珠,咱先走吧!”

一路拉拉扯扯吵吵嚷嚷直到把人拽上车,王也才算松了口气。

这可真是位活祖宗爷爷。

没想到诸葛青是个大明星,怪不得长这么一副好皮囊。

这可真是歇菜了。

他本来就对娱乐圈不太感冒,不认识诸葛青实属正常。但不论认识不认识,他稀里糊涂把人睡了,就算别人不在意,也是要对人家这一身青紫负责的。还有刚才偷拍的狗仔,如果真的传出什么,岂不是害了别人的星途?说到底自己的公司,也不能沾染上这种事情。

头疼。

“刚才如果被拍到了,我会想办法帮你压下去的,你不用担心,咱先去医院。”王也安慰他,“如果有任何困难,你就告诉我,我帮你搞定。等你伤好,我们两不相欠,把这件事都给忘掉,你看行不行?”

诸葛青闻言一挑眉,似笑非笑。

嚯,这口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部港片的大佬:“您什么来头啊这?家里有矿?”

王也没说话,兜里摸了张名片给他。

怪不得。

这个暴力狂邻居竟然是兰德.曲佲梓公司的老总,这不是新片子的投资方之一吗!诸葛青暗暗卧槽,心道自己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去个厕所就能被金主爸爸砸中。

“……谢谢您嘞,不过您不用这么客气,我自己能搞定。我也有我的方法,我的工作室能处理的。”诸葛青很有自信,嚣张的拒绝了他。

毕竟他也是混娱乐圈这么久的人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再说,他不想因为这么点儿小事儿就欺负别人,在他看来王也人不错,除了点儿缺心眼儿和暴力倾向,他还挺欣赏这个人的,为人大方,有啥说啥,交个朋友挺好。

既然都拒绝了,王也也没再勉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他不需要,自己也不必殷勤。

因为诸葛青语气轻松,所以他们都没有想到,真的会出事。

热搜居高不下,风莎燕差点儿气死。

她无比痛恨自己为什么要给诸葛青放假。

才三天,他就送了自己这么一份大礼!

#诸葛青 神秘男子 举止暧昧 爆#

#诸葛青被包养#

#诸葛青 同性金主 出柜?#

这三条热搜牢牢占据前三,微博热闹非凡。

铁粉不敢贸贸然出兵,憋屈至极,而其他则是撕逼的脱粉的看戏的扒锤的什么人都有,更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营销号到处编故事,什么霸道金主俏娇妻的小故事满天飞,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居然还腾升一波cp粉。

风莎燕一个脑袋两个大。

她打电话痛骂诸葛青:“你看看你干的好事!老娘都要被你搞疯球了!你自己说怎么办?我是没办法了,自己解释去吧你!”

这次的事是故意冲着诸葛青来的,几张照片全都给另一个打了码,单单只留下诸葛青的脸,清晰无比。

越是这种时候越是不能慌,诸葛青非常明白。

“小朋友们,思想太不纯洁了,跟朋友出去逛街也要被营销号利用?我朋友老实,你们别欺负他。法治社会,说话可要负责任哦?另外,我对男人过敏,如果非要传绯闻,我希望能和漂亮姐姐传,好吗?”

此微博一出,转发量疯狂上涨。

有了正主发言,战斗粉们腰杆子直了,不带脏话的骂人那是一篇比一篇精彩,其中心思想大致如下:

去他妈的被金主包养,去他妈的同性出柜,去他妈的霸道金主俏娇妻!把别人纯洁的友谊拿来yy简直无耻!太过分了!都看见了吗!我家哥哥说了!他喜欢的是漂亮姐姐!

真可谓扬眉吐气,翻身农奴把歌唱。

这件事传到王也耳朵里的时候,已经结束了。

王也有些意外。

别人不知道,他当然知道,图里那一团马赛克就是自己。

他也看到了那条微博。

确实很有诸葛青的风格。

嚣张自信,毋庸置疑,但也魅力十足。

诸葛青,这个男人,他竟然真的不找自己帮忙!

他说,自己是他的朋友!

啊,有什么,在那一刹那,狠狠集中了王也的心脏!

王也是一个总裁,一个拥有完美小说人设的总裁,他从没有见过这么特别,这么嚣张,这么出淤泥而不染,这么独立自强,这么妖艳的狐狸精。

众所周知,总裁总是会被某个命中注定的小妖精所吸引的。

所以他震惊了,他疑惑了,他心动了,他沉迷了!

这个独特的男人,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

心动的感觉如此的强烈,淡定了大半辈子的王也,终于不淡定了。

他打电话给自己的助理,命令道:“三分钟,我要诸葛青所有的信息出现在我的电脑里!”

助理果然没让他失望,诸葛青的资料完完整整呈现在了王也面前。

这是一个既有实力又有运气的人,高中被旅游路过的大导演相中演了个讨喜的男三,从此打开娱乐圈的大门。他演戏很有天赋,人长的又俊,在大导演的帮助下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号称妇女之友,有一大批年龄段不限的死忠女友粉,貌似和很多女星传过绯闻但最后都被粉丝扒出是炒作。他的粉丝有一句震撼无数路人的口号:阿青就是道,阿青就是理。

诸葛青的微博超话有一套严谨而完善的追星流程,什么时候刷数据什么时候打卡什么时候买代言什么时候卡直播全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王也看完感概万千,心想如果自己公司的管理水平和员工工作积极性能达到如此之高度,那公司进世界前十根本不在话下。这些零零碎碎的事情太画时间了,王也不可能有那么多空闲。

怎么办?

这个时候资本主义家的丑恶嘴脸就要露出来了。

王也打电话通知新片导演自己要去剧组视察,导演表示热烈欢迎并承诺一定会全员在组迎接视察。

在这个金钱万能的时代,有钱真是太好了,王也心想,连追星都可以比别人快乐,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人要多赚钱了吧。

到片场的时候,刚好轮到诸葛青的戏。

他一身血淋淋的长袍马褂,复古的圆边眼镜碎了一边,眉关紧锁。他抱着一个皮箱往前奔跑,似乎在被人追赶,而前方是条死路 ,走投无路的他四处张望,寻找着突破的时机。

王也放缓脚步,被他紧张的表情感染,最后停在原地,期待着他该如何逃脱。

敌人端着枪逼近了,诸葛青咬住箱子的提手从背后也摸出一把枪,端枪的胳膊微微打颤,他已经累到了极点。千钧一发之际,两枚子弹同时射出,一枚嵌进了诸葛青背后的石墙,一枚被敌人的头骨咬紧。解决一切,诸葛青缓缓放下枪,抱着箱子瘫倒在地。

精彩。

这不需要专业或者不专业,都能看出来,诸葛青演的非常好。

“呦,也总,来了?您看看,还行吧?”导演转身殷勤的询问,不是刻意讨好反而比较像是炫耀自己有这么好的演员。

王也点头:“很好,很有张力,这个演员挺厉害。”

导演嘿嘿一笑,对诸葛青招招手:“青仔,过来,给你介绍个大人物!”

“谁啊?还要您亲自介绍?”诸葛青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抬头发现来人是王也:“你怎么来了?”

“过来看看电影制作进度。”王也拧了瓶水递给他。

导演左右一瞧,乐了:“青仔,原来你跟也总认识?”

诸葛青没有拒绝,就着瓶子喝了两口水含含糊糊道:“他是我邻居,就住我对门儿。”

王也道:“可能之前我们都忙,刚好都错开了,一直都不知道。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对面是个大明星。”

“这叫什么,这就叫缘分嘛,是吧?有缘千里来相会!也总,不如今天,在剧组吃个便饭?”导演热情邀请。

“嗯,我去跟助理交代一下,你们忙。”王也不想耽误诸葛青拍戏太旧,借口闪人了。

能假公济私的探班,有钱真好。

王也给助理发了条消息,交代他给全剧组都送点儿饮料和点心。

这个小孩儿仗着年轻一天天老是熬夜,生活作息不规律,还不好好吃东西,真愁人。

现在在王也心里,他们已经不单单是睡过的关系了,而是需要更进一步的关系。很明显诸葛青目前是没有这种想法的,他好像都不是很在意他们睡过。

这让王也很犯难。

主动追求别人,对王也来说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感觉上送花送钱或者直接说好像都不合适,弄不好还会被当成潜规则。

还是从朋友做起,慢慢的让他适应比较稳妥。再怎么说,他们是邻居,远亲不如近邻,多多帮衬也是应该的。

王也已经完全忘记自己踹坏别人家大门的事了。

午饭时间,王也又“不经意”路过诸葛青。

“也总?”诸葛青放下碗筷笑眯眯的跟他打招呼。

这个称呼真是怎么听怎么不顺耳。

“别这么叫,听着挺奇怪的。”王也拆了包纸巾给他。

诸葛青这才想起来他脸上还带着妆,血乎乎的看着是挺瘆人,接过纸巾胡乱擦了擦:“那怎么叫?总不能叫你老王八?”

这算是个不轻不重的玩笑,但王也貌似没有听出来。

“也行。”王也点头。

诸葛青被堵的无话可说,只好折中老老实实叫老王:“老王,有微博吗?我关注你呗?”

王也没有微博。

但他不慌不忙道:“我得回去跟我助理交代一下。”

“微博都管理这么严?”诸葛青咂舌。

“不如我们加微信吧。”王也提议。

诸葛青想了想,朋友之间加个微信也行,就把微信二维码给他了。

“邻居,你好╮(‵▽′)╭”

诸葛青通过他的好友验证,立刻跟他打了招呼。

王也有点被可爱到了,想来想去不知道回复什么,只好干巴巴的回了一句你好。

还想再聊两句,午休时间就过了。

诸葛青去拍戏了。

助理今天第三次接到了王也的电话。

注册微博?

是谁当初说这个又麻烦又没用的?

嗯?

关注诸葛青?

也总追星追疯了吗?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总裁的心思咱不懂。

别问,问就是感动中国好邻居。




评论 ( 19 )
热度 ( 1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