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枝

随时开坑,随缘填坑
磕糖不虐,没有BE

听白爸爸讲睡前故事 生非组

#睡觉故事,博君一笑

#just甜

#没有逻辑,ooc

关键词:陈情 旧敌  知意  隔离霜

 

1.

罗浮生多了个爸爸。

 

2.

这件事,是他死里逃生完成任务回家的时候,他正牌爹云淡风轻的告诉他的。

罗勤耕说的时候还不忘给他的新爸爸夹鸡腿。

“介绍一下,这位是罗非,过两天就过门儿。你之前没回来,现在跟你说一声。”

 

罗浮生差点儿没把筷子掰折了。

 

合着自己就这么多了个爸爸?

开玩笑,江东江北一条街,也不打听打听谁是爹?

罗浮生登时摔了筷子嘲讽道:“呦,合着我这枪林弹雨的,您在家里给我弄了个小妈?口味儿变了啊您,上次领回家那个什么小宇呢?这么快就玩腻了?”

罗勤耕拧着眉毛呵斥他:“闭嘴,什么乱七八糟的。罗先生是我明媒正娶的,你放尊重一点。”

罗浮生完全倒了胃口,腾的起了身:“我管你是不是明媒正娶?有我屁事?您老晚上跟谁陈情诉衷肠,还是插屁股上热炕我都没兴趣。我就不该回来!”

说罢摔门而出。

罗勤耕尴尬万分。

“对不住,罗先生。罗浮生一直都是这个狗脾气。他不知道罗先生是来查案才出此下策的,还请您多多担待。”

罗非对这位爷早有耳闻,自然不会跟罗浮生计较。他风度翩翩的道:“您客气了,您愿意帮忙我已经很感激了。”

罗非嫁入罗家,是件轰动了整个上海滩的大事。

这场特别演出,是献给前些日子频道发生的连环杀人案的凶手的。

罗浮生对这些一无所知。

不过他也懒得管,每日都泡在美高美听戏喝酒泡妞赌博。

 

3.

“生哥,有人找您。”小弟战战兢兢的说。

罗浮生有些嫌恶的踹他一脚:“找就找了,怂什么?”

“他说…他说他是你爸爸……”小弟说完一溜烟就跑了。

……

他奶奶的,哪里来的傻叉自称是爷爸爸?活腻歪了?

罗浮生抓起外套直奔大门口,只见罗非穿个小斗篷拽的跟个二五八万似的,冲他眯眼笑的和蔼可亲。

都给罗浮生气笑了。

“小妈大驾光临啦?”罗浮生用一贯的轻浮口吻说着不着四六的话,“看来我爹不太行啊,还能让你四处走动,啧啧。”

罗非歪头笑了笑,抬起文明棍戳他:“你怎么就知道不是你爹下不来床?”

罗浮生一愣,轻蔑道:“你这小腰细的一把抓,可别说大话。行了,你来找我干什么?”

“生哥,有兴趣听个故事吗?”罗非摘下帽子对上罗浮生的眼神,“请我进去坐坐吧,把长辈晾在门口可不是晚辈该做的。”

 

4.

这是一个很俗套的故事。

旧敌重逢,热衷用变态手段虐杀处子的连环杀手重出江湖,罗非追捕他很久了,一直没有收获,最近他频频出现,还给罗非寄了战书,说下一个目标就是他。

“等等,我有个问题,”罗浮生打断了罗非的话,“虐杀处子……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罗非点点头:“没错,就是处子之身的意思。在此之前,已经有六个受害的女孩儿了,所以我……”

“那为什么下一个目标是你?”

“……这很重要吗?”

“你真是女人?”

“你是智力有问题吗?”

“那…哦,你是处男!”

“……”

“诶?诶你别走啊,故事还没说完呢吗不是?”

 

5.

总之,经历了一番波折,罗浮生总算明白了罗非的意思。

 

“所以,你嫁给我老爹就是为了当众破chu…除你是处子之身的条件,引蛇上钩?”罗浮生得出结论,“那你现在是不是处子之身?”

……

罗非忍了又忍,发现忍一时越想越气,一棍子抡过去:“这不是我话的重点!我是不是处男跟你有什么关系!”

罗浮生抓住他的棍子挑眉一笑:“这关系到我有没有抢我老爹的老婆。”

罗非艰难道:“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我看上你了,大侦探。”罗浮生把人往怀里一带,赞叹道,“罗侦探,你腰可真细!”

罗非分不出来他是在故意恶心自己还是真的有所企图,但不论是那一种,他都毛骨悚然。

他挣不开,气的小脸儿红扑扑的。

罗浮生觉着有意思,道:“这有文化的人就是不一样,连句脏话都不会骂,真好玩儿。”

罗非不挣扎了,冷笑一声:“哦,是吗,你##可真小。”

 

6.

他们两个打了一架。

 

7.

打的可凶了,从美高美门口打到了楼上。

罗非累的气喘吁吁,腰酸腿软,口吐白浊,嗓子都哑了,身上红红紫紫的,好吓人。

罗浮生也很累,他打了一晚上架,硬的打软这样打了好几次。

 

我是说肌肉,累软了。

 

8.

“小吗?嗯?”罗浮生收拾好两个人得意的现在床头笑的灿烂无比。

房门忽然被打开了,罗勤耕的声音传来:“罗浮生你又这么叫!你最近是不是太没规矩了!怎么能叫他小妈呢!”

罗浮生平白挨了呲儿,张嘴想解释,想了想还是决定闭嘴比较好。

“罗先生,没事吧?”罗勤耕见罗非躺在床上盖的严严实实,有些担心。

“没事儿,就是,昨天被狗咬了,有点儿破伤风。”罗非道。

“那条狗?我这就派人毙了它!”罗勤耕说着就要去叫人。

罗非卡了一下,道:“……不用了,我不跟狗计较。”

罗浮生瞪他一眼。

“您真是个知意良善的人。”

丢人丢到家啦,哈哈,我不活了。

“还行,还行……”

罗非苦涩道。

 

9.

婚宴和行凶者都如期而至。

 

会场的灯光猛的熄灭了,刚刚还富丽堂皇的酒店大厅一下子变得伸手不见五指。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可怕的声音如幽灵般回荡在大厅,女人和孩子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罗非努力镇静的待在原地,打算以不变应万变。

忽然有人从背后抱住了自己!

罗非上来就是一记肘击,背后的人闷哼一声。

“罗浮生?”罗非在黑暗中翻了个白眼,“你添什么乱呐你。”

“我怕…”罗浮生长在他身上了一样,虽然挨了一下,但完全没有松手的意思,说话还打抖,可怜兮兮的小模样还有几分可爱。

罗非刚想回头安慰他几句,结果一句卧槽彪出口。

 

黑暗中,罗浮生的脸亮的跟灯泡儿一样,白的晃眼。

 

10.

“你的脸,为什么这么亮?”

“不知道。”

“你往上涂什么了?”

“没涂啥啊……哦,有个叫朱一龙的上次送了我一管儿叫什么隔离霜,据说涂了可以艳压群芳。”

“……你一个男的艳压什么群芳……”

“你今天不是结婚吗,我要让大家知道,我比那个糟老头子好多了,你跟我才是王八看绿豆,绝配。”

“……滚!”

 

11.

“找到你了,罗非,呵。”神秘男子悄悄靠近。

罗非警惕的往后退:“你是什么人!这么多次杀人究竟有什么目的!”

“吾乃夜尊,吾是……啊!那,那是什么!竟然这么亮!”夜尊看到了罗非身后的罗浮生,掀起斗篷遮住眼睛。

“难道他怕光!”罗非连忙抓住时机,把罗浮生往前一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亮啊!!!”夜尊痛苦的闭上眼睛,满地打滚。

“哼,夜尊,你如此为非作歹,总是要付出代价的!正义的力量会制裁你的!”罗非掏出手铐,把它铐住。

 

“你,你,你究竟是,什么人!怎么会这么亮!”夜尊临走前虚弱的问。

“小爷是你生哥,记住没?”罗浮生骄傲的邪魅一笑,用隔离霜给夜尊脸上画了个小王八。

 

12.

夜尊,卒。

 

13.

“好啦,故事讲完啦,朱小白快睡吧。”白宇合上故事书,温柔的点了点女儿的小鼻子。

朱小白眨着大眼睛问:“爸爸,为什么罗侦探要和罗浮生打架鸭?正义的伙伴不是好朋友吗?”

朱一龙推门进来,催促白宇快去洗澡睡觉,顺口接话:“打是亲骂是爱,他们是太喜欢对方了才会打架的,好啦,快睡觉吧。”

“那爸爸和爹地你们也会打架吗?”朱小白问。

白宇老脸一红,合上故事书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会,我们马上就去打架了,小白快睡觉吧。”

朱一龙一边说一边拎走了白宇。

 

14.

朱一龙和白宇也打了一夜的架,他们真是好朋友呢。

 

15.

此睡前故事由牧歌友情提供。

晚安。

评论 ( 15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