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枝

随时开坑,随缘填坑
磕糖不虐,没有BE

邻居你好(一)俗套的总裁也✘明星青

#巨ooc

#沙雕文

#俩直男负负得正一起真香的无脑甜文


有一个喜欢在半夜带朋友开趴的邻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果有人提问,王也绝对非常乐意解答。



太他娘的吵了。



搬来这个公寓三个星期,王也几乎没睡过几次囫囵觉。他黑眼圈长期挂着,导致公司下属都开始在背后窃窃私语,谣传他交了女朋友导致晚上过度操劳。

他很好奇为什么这帮人不能把这种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在工作上?这样的话他也用不着操心什么公司发展了。

王也捏了捏眉心,看了眼手机,得,已经快两点了。



这是扰民了吧?



他其实算是个比较随和的人,很少去在小事上斤斤计较,但是也不是什么会忍让的主。更何况大多数情况他只是懒得去理会。

欺人太甚了啊这。

王也决定去会会隔壁这位深夜迪王。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王也摁门铃儿摁了半天,根本没人鸟他。

也是,这哥们儿音乐开的这么大,肯定是听不见的。

怎么办呢?

王也略略思考了一下,毫不犹豫的一脚踹在门上。



音乐声戛然而止。



“谁啊谁啊?大半夜的搞什么?抢劫吗?”暴躁的小年轻打开门劈头盖脸一顿怒吼。

王也挪了挪鸭舌帽的帽檐,打量着他。



嚯,小伙子长的倒是挺不赖,唇红齿白还扎个小辫儿,比姑娘还好看,不过这脾气也挺大。



“没别的,小哥,”王也拧着眉头看着,脸色挺吓人,“你也知道这是大半夜。想蹦迪能不能去舞厅?我没有你们小年轻的体力,需要良好的睡眠环境。”

王也把手机屏亮给他:“你自个儿瞅一眼,这什么点儿了?托您的福,这些天我的黑眼圈儿都能让我去动物园儿任职了。行行好,都是邻居,我也不想弄的太僵,音乐关了,行不行?”

对面的人瑟缩了一下,张张嘴像是要回怼,不过大概是被踹了个坑的大门的凄惨下场给震慑住了,还是不情不愿的赔了个不是。

王也也懒得纠结他到底是不是真心道歉,抓紧时间回去睡了个好觉。

第二天一整天他状态都不错,更让他意识到良好的睡眠有多么重要。



“也总,晚上,聚一聚?”

王也最烦听到这种话。

这次的合作方是个外地来的大客户,性格不错,是个典型的北方汉子。他很认可这次合作,一来二去就和王也称兄道弟非要在临走前和王也“聚一聚”。

这种“聚一聚”,那背后的深层含义就是“往死里喝一次”。

王也酒量不好,对这种“聚会”从来都是在敬谢不敏,本来圈子里都知道,也很少有人会跟他叫板。但这次的客户不怎么了解他,他也不好抚了人家的好意,只好点头握手说了句“一定一定”。

头疼。

没想到要栽在这儿了。



果不其然,晚上的饭局王也被一杯接一杯的灌酒,虽然喝的大部分都是偷偷作弊拿凉白开兑过的,但他还是胃里火烧火燎,翻江倒海。

这个时候是万万不能露怯的,更不能暴露自己不能喝,只能硬生生撑住。

他喝酒不上脸,酒品也好,一杯两杯三四杯全都照干不误,喝的气定神闲,除了脸越喝越白,好像真的是个千杯不醉的,最后成功把对方喝的不省人事。

“也总欸,也,也总,你!我佩服!”脸喝的跟猪肝儿一个色儿的合作方被他助理半拖半扶的弄出门儿的时候,还在试图跟王也比大拇哥,嘴里不停的念念叨叨,“你是个!是个……嗝…是个真爷们儿!”



去你妈的爷们儿!


王也一边微笑一边在心里骂娘。



折腾来折腾去终于是把这尊大佛送走了,王也一个箭步就往洗手间冲,吐了个天昏地暗。

等把胃囊里那点儿东西全都抖干净了,他才觉得稍微好了点儿。至少那股子不住上泛的酸味儿再没有了,头也没那么晕了。

推开隔间门,他没留神儿脚下的台阶,脚一滑就和对面的人面对面的来了次亲密接触,直接把人给压趴下了。

“我操……妈的谁啊!”

王也本来清醒了的脑子又昏昏沉沉的了,只觉得说话的人声音挺耳熟,就是想不起来什么时候听过了。

“我操我服了。什么运气呐我,又是你!你,你快起来!”

好吵。



有过醉酒经验的人估计都经历过这种体验,吐完清醒一点儿之后,是最想睡觉的。



尤其是王也枕着个暖和柔软的人肉褥子。

身下的人推了几下没推动,却被王也捉住手腕,死死压住。



几分钟后,他才意识到,这王八蛋把他当床睡了。




王也第二天早上是被生物钟叫醒的。

他完全不记得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了。

更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在那儿。

很明显这不是他家,也不是酒店。



所以他为什么是光着的!

身上怎么酸疼酸疼的!

无量天尊保佑,千万千万别告诉他他枕头边儿还有人!



王也僵硬的扭头,然后绝望的捂脸。



背对着他睡得是个长发妹子!

完了,犯罪了。

这怎么办?

王也看到了床下面散落的衣服,拎起来闻闻一股子酒臭,还带着点儿厕所清新剂的味儿,摸着潮潮的。

穿,还是不穿?

他死死盯着衣服,完全手足无措。

这恐怕是他从小到大最狼狈最丢人最可怕的一天了。

但显然,人生的惊喜永远在下一秒。



“你醒了?”

王也猛的抬头,傻眼了。



床上的不是女人,是个男人!

而且是他对门儿的那个。

这都什么事儿啊这。



“醒了就赶快回你自己家去!折腾我一晚上,害得我一宿都没睡好!”床上的人被子一卷团巴团巴又要睡着。

王也闹了个大红脸,挠着脑袋想了半天,结结巴巴道:“那个,我……不好意思,对不住啊兄弟……我会负责的……”

床上的人翻了个白眼,直接掀开被子坐起身来把背上胳膊肘子上的伤露给他看:“那肯定啊,你必须负责!你知道我那一身衣服多少钱吗!还有你看看被你弄的伤,青青紫紫的,你要赔医药费你知道吗!”

确实,背上好大一片儿都青了,手臂上也有青紫,看起来很严重。

美人发怒,肌肤之亲,这个粉红粉红的氛围,恕他实在是没想到这是他昨天把人摁地上跟瓷砖磕的,只好惊诧于自己竟然这么粗暴。



王也羞愧难当。



“你叫什么名字?我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衣服我都赔给你。”王也认真道。



“诸葛青,扶摇上青云的青。”也许是对王也得认错态度很满意,诸葛青摸到头绳随便扎了下轻松道:“行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儿,我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平时我也经常伤到,喝酒了嘛,脑袋不清醒也正常,我能理解。”



王也一脸震撼我妈。


不是大事儿?


经常?


可以理解?



这些话背后的故事他不太想去解析,只能说,年轻人的世界,他确实不太懂。

但这都是别人的生活方式,他也无权干涉。

对于这个美人邻居,他只想赶快把这个荒唐事解决,以后跟诸葛青山高路远,江湖不见。



“你呢?叫什么?”诸葛青三下两下穿好衣服,心想这个有暴力倾向的邻居长的还算不错,人模人样的,挺有气势,就是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

“王也。也无风雨也无晴的也。”王也还是决定穿上衣服,待会儿回去再换。

“王也?怎么觉得,挺耳熟的……”诸葛青想了半天愣是没想起来电影新剧本的投资方,头一个印的就是王也。

“给你一个小时,回去拾到拾到。一个小时之后我就去敲你家门。”

诸葛青塞给王也一块儿不知道在冰箱放了几天的三明治把他赶出了家门。



久违的逛商场!

又要全副武装起来了,不然被认出来又要养活一堆营销号了。

大明星诸葛青想道。



对面的人心思就比较单纯了。

一个小时对他这种十分钟洗完澡还能搓完衣服的人来说是非常充裕的。

怎么要收拾这么久?

一定是他不太方便行动吧。

太不细心了,我应该留下来帮他的,直男总裁王也想道。






评论 ( 14 )
热度 ( 1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枝 | Powered by LOFTER